欢迎光临湖南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风景

ic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参加湖南省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30日  点击:[]


 

929日上午,湖南省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我校在教学大楼12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校党委书记宋克慧,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龙昌,校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袁勤,党政办主任朱锋华,党政督查室主任张兴继续教育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全体成员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针对我省辖区内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办学定位不准确、校外教学点设置不达标、招生管理不规范、教学要求不落实、考试管理不严格、经费管理不合规等问题进行为期7个月的专项整治,专项整治分为动员部署、自查整改、督查核实、巩固提升4个阶段,时间为2022年9月至2023年3月。

会议要求,各地各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突出问题, 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彻查彻改;二要落实办学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专项整治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做到精心谋划、认真组织。

会后,校党委书记宋克慧,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龙昌分别对我校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继续教育学院 阳兰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