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南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风景

ic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八次学习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9日  点击:[]


92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党员活动室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法治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7月29-30日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

会议由李文珊同志主持。

王金银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法治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729-30日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的文件。

刘文华做了中心发言: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与民主的制度是不可分割的。做为教育站线的一线工作者我们要珍惜时光,刻苦学习,砥砺品格,增长传道授业解惑本领,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李文珊做总结发言:全过程人民民主成长于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伟大实践,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追求民主、发展民主、实现民主的伟大创造。

第一,坚持党的领导是坚持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根本保证。第二,人民当家作主是坚持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核心价值。第三,依法治国是坚持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保障。

 

                     (继续教育学院   唐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