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南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风景

ic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七次学习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2日  点击:[]


92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党员活动室专题学习《关于进一步推动省属高校党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三早”要求的若干规定》会议由李文珊同志主持。

首先由李文珊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推动省属高校党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三早”要求的若干规定》的文件。

学习后大家做了研讨发言。

刘文华同志说:通过学习文件我们要进一步规范工作,做到风险防范于未然,有问题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成人教育的对象大多数是已参加工作的学员,他们的需求与全日制在校学生存在差异,那么我们在管理上不但要有原则性,同时还要兼顾包容性,灵活性,在不违背政策的前提下尽量做到让学生满意。

王金银同志说: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三早”要求,做到有问题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比如成教招生工作仍存在“擦边球”现象,我们要及时时关注问题,一但发现问题要早报告,早处理,降低风险隐患。

王香同志说:研判意识形态风险,比如往届已办毕业证书未按时发放,某些有需求的学生现在要求领证,这也是隐患问题,一定要妥善处理,防范风险。

阳兰平同志说:对于网络平台的风险,首先我们要加强自律,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再则不要在网络上随意发言,随意评论。

最后李文珊同志做总结发言:加强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要做到四个纳入: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纳入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目标管理,纳入党的纪律监督范围。更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敢于斗争。

 

                    (继续教育学院   唐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