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南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风景

ic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五次学习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1日  点击:[]


6月2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党员活动室专题学习《中共湖南工学院委员会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同时还学习了2022年湖南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重点内容安排》;《中共湖南工学院委员会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责任单》; 《中共湖南工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

会议由李文珊同志主持。

首先王金银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湖南工学院委员会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

接着李文珊同志领学了《2022年湖南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重点内容安排》;《中共湖南工学院委员会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责任单》; 《中共湖南工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

王金银同志做了“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思想防线”的专题发言。她说: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一要把意识形态摆在重要位置;二要强化担当精神;三要毫不动摇坚守“主阵地”;四要把责任落到实处。

最后李文珊同志做了总结发言。我们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实增强抓意识形态工作的履职自觉,强化使命担当,真正把主体责任放在心上。坚持以上率下、上下联动,采取有效措施,把责任压力传导下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继续教育学院   唐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