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南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风景

ic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继续教育工作年会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8日  点击:[]

 

4月27日上午9点,我校2022年继续教育工作年会在衡阳市悦莱花园酒店召开,来自全省各地的函授站及合作单位负责人、教学与学籍管理人员和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龙昌出席并作总结讲话,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金银主持。

 

会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龙昌代表学校对与会代表和新老朋友表示了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问候,同时也感谢大家在过去的一年里为我校继续教育的长足发展所付出的艰辛劳动!

刘龙昌分析,新时代的继续教育形势越来越好,任务越来越重,风险越来越大,规矩越来越严,我们要准确把握新时代继续教育工作的新要求,积极稳妥地推进2022年的继续教育工作。一是要立足更高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牢记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坚持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三是要牢记党纪国法,按规矩办事;四是要坚持更严标准,筑牢平安防护墙;五是要实施更强举措,推进高质量发展;六是要发扬更优作风,提高服务水平。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国辉作了《凝聚共识,深化合作,开创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报告,报告总结了2021年继续教育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在分析目前继续教育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的基础上,提出了做好2022年继续教育的指导思想、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举措。 


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阳兰平对函授站点工作人员进行了教学、学位等业务培训。招生与培训办公室主任严芳传达了我校2022年成教招生工作的政策,并对学籍管理的有关环节提出了要求。

会议还表彰了2021年度4个优秀合作单位和17个先进个人,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作了继续教育工作的交流发言。(继续教育学院  阳兰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