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南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风景

ic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二次学习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30日  点击:[]


3月2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在党员活动室专题学习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及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关于新时代振兴湖南高等教育的实施方案》会议由李文珊同志主持。

首先李文珊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接着杨国辉解读了“两会”精神。

学习后王金银同志做了发言。她说:我们要把强化理论武装作为根本任务,把党史学习学懂弄通,走深走实,经常对标对表,联系到具体工作就是要干好本职工作,尽最大努力完成学校党委和行政交给的任务,全年的工作要围绕主要任务来开展落实。

最后李文珊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她认为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新的政府工作报告增加了“发展在线教育,完善终身学习体系”,那么当前形势下必须规范发展继续教育,全面提升服务能力,提升继续教育供给能力,发展规模、效益、平安、高质的继续教育。

 

                  (继续教育学院   唐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