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南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风景

icon 培训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工作 > 培训项目 > 正文

2021年全州政府投资审计专业技术人员素质提升培训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1日  点击:[]

       根据审计署、省审计厅、州委州政府关于干部培训工作的总体部署及要求,按照2020年和2021年的局务会纪要以及《2021年度州审计局干部培训计划》的安排,为了提升政府投资审计专业技术人员素质,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州审计局决定组织赴湖南工学院开展全州政府投资审计专题培训

一、培训时间:2021年11月7日-13日,其中7日、13日为往返时间。

二、参加人员:州审计局、各县市审计局及高新区分管投资领导和投资审计工作人员。

纪律要求

(一)培训期间务必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

(二)严格遵守学校各项制度规定,提前10分钟到教室做好上课准备,课上做好笔记。

(三)严禁酗酒。

严禁外出。特殊事由可以请假,向组长报备,结伴出行,不得少于2人,严格遵守时间

严格执行疫情规定。

注意事项

(一)务必携带个人身份证、纸质笔记本。

(二)如身体有较大不适,请报告该组小组长。食宿安排组备的有晕车药及其它药品,如有需要可与之联系



                               湖南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