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南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风景

icon 培训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工作 > 培训项目 > 正文

2022年度国家电网专业技术人员专业能力提升培训开班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5日  点击:[]


 

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

为完善电力行业专业技术人员知识结构,进一步加强行业专业技术人员对相关专业基础知识的掌握,我院拟举办“专业技术人员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诚邀贵单位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方式

腾讯软件线上直播课程。

二、培训时间

2022年9-10月每周六、周日。

三、培训内容

设置两门电力理工类培训课程,分别是:

(一)《电工学》:电路基本概念、定律;直流电路分析方法;动态电路分析;正弦交流电路与三相电路;安全用电等。

(二)《电力系统自动化》:电力系统频率及有功功率的自动调节;电力系统电压调整和无功功率控制技术;电力系统调度自动化及配电管理系统;发电机自动并列;同步发电机自动励磁控制系统等。

四、培训费用

根据本次培训人数的情况培训费用以培训费400元/人,按实际参培人数收取

师资配置

湖南工学院选派授课认真、教学经验丰富的教授/博士团队负责授课,教授/博士授课率不得低于70%。

六、学员管理

在规定的时间内学员必须到指定端口签到听课,并确保听课时长,湖南工学院根据学习时长按比例对考勤成绩进行计分,满分按50分计;学习结束由湖南工学院组织对培训学员进行两门课程授课内容的考试,满分按50分计。学员综合成绩由考勤计分与考试成绩共同构成,两门培训课程综合成绩均在80分以上者,发放《电工学》、《电力系统自动化》两门理工类结业证书。

七、其他事项

我院将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定期公布线上学习时长,督促学员完成培训课程。                

 

               湖南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