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南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风景

icon 培训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工作 > 培训项目 > 正文

2016年湖南省衡阳装备制造企业高技能人才培训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24日  点击:[]

   我院承办的2016年湖南省衡阳装备制造企业高技能人才培训班在衡阳市委党校开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彭轩雁致辞,衡阳市经信委副主任万克俭作动员讲话,湘潭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所长胡自化,我校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处长彭立新、机械学院院长刘吉兆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装备制造企业的100多名学员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培训。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瑜主持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对象主要为我装备制造企业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企业分管生产、技术的负责人及工程技术人员。培训班邀请了湖南工学院、湘潭大学、湖南科技大学的专家现场授课,介绍国家产业政策、传授前沿生产技术、工艺和理念。针对产能过剩、市场需求不足、生产成本上升、专业技术人才匮乏等问题,为大家释疑解惑。通过基础教学、角色扮演和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专题讲授国内外机械装备制造行业现状与发展趋势,以及工程类高级运用软件、现代设计方法、高速切削加工技术在制造业生产或设计中的应用,以更好地对接“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推动全市企业向中高端迈进,抢占经济和科技发展的制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