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南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风景

icon 培训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工作 > 培训项目 > 正文

承办国家中小企业银河培训工程湖南省装备制造企业高技能人才培训

发布日期:2013年07月02日  点击:[]

6月28-30日,由省经信委主办,湖南工学院、市经信委、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2013年国家中小企业银河培训工程湖南省装备制造企业高技能人才培训班在衡阳市委党校落下帷幕。来自全省5个市州的200多名学员参加了培训。省经信委培训处处长韩少君,市经信委副主任刘梓恒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重要讲话。
     此次培训邀请了我校相关领域博士教授专题讲座,培训对象为省装备制造企业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企业分管生产、技术的负责人及工程技术人员,讲座采用授课式、角色扮演和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专题讲授国内外机械装备制造行业现状与发展趋势,以及工程类高级运用软件、现代设计方法、高速切削加工技术在制造业生产或设计中的应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在学员中产生了热烈反响。
    培训班的举办对于提高我省装备制造业高技能人才科技水平和创新能力,加快知识更新步伐,进一步提升我省装备制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