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南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风景

icon 考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 > 考务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1日  点击:[]

各助学机构:

按照省教育考试院2022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相关文件的报考要求,对我校考生报考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时间:

网上报考时间2022年8月29日9:00至9月2日17:00。

二、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2022年10月23、24日。

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三、注意事项:

1、网上报考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为8月29日9:00至31日17:00。自助服务系统(https://zikao.hneao.cn/net)会先默认为考生在首次入籍地市州所设考点参加考试,考生如仍在入籍地市州生活或工作可直接在自助服务系统中报考否则考生只能参加第二阶段网上报考。

第二阶段为9月1日9:00至2日17:00。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现生活或工作的市州.在自助服务系统中进行报考。建议考生不要跨市州报考,以免因为疫情防控要求等原因导致无法正常参加考试。

2、所有专业的在籍考生均在规定的时间登录自助服务系统报考,并在网上缴纳报名考试费。网上缴费必须在报考当日的21时前完成,逾期视为放弃当日的报考。考生报考成功的标志是所报考课程的缴费状态显示为“已缴费”。

3、考生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居民身份证、“准考证-考试通知单”。“准考证-考试通知单”由考生在考试前一星期内自行从“湖南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自助服务系统”(https://zikao.hneao.cn/net)下载打印。考生参加考试所用姓名必须与身份证上的姓名始终完全一致。若身份信息(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等)与实际使用不相符的,须申请修改身份信息待审核通过后方能报考,否则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4、2022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相关文件见附件1《湖南省2022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简章》;附件2《关于印发2022年10月全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安排及教材目录的通知湘教考自字〔2022〕2号》。

请各助学机构将以上情况及时告知到考生,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相关操作。

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