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南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风景

icon 学位英语

当前位置: 首页 > 函授教育 > 学位英语 > 正文

湖南工学院关于2021年成教学位英语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4日  点击:[]

各函授站及考生:

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进一步强化考试期间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最大限度降低校内感染暴发风险,保障我校2021年成教学位英语考试的顺利进行,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1、考试时间: 1016日(星期六)9:00-11:00

2、考试地点:酃湖校区机械楼4403、4404、4405、4411、4412、4413、4503、4504

二、领取准考证时间

106-1015

疫情原因,进入学校需查验健康码行程卡且需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方便来领证的可向我院申请邮寄,联系电话:8432328,联系人:王莉老师QQ:510674409。

三、参加考试条件

考生居住所在地市1016日前14天内,无疫情且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本人持有的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且体温正常, 1016日前已至少完成第一剂次新冠病毒接种(有禁忌症不能接种的,要有二级及其以上医院证明),且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的,可正常到校参考。

四、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需提前准备身份证、考前1天之内湖南居民健康码和通信行程卡、二级以上医疗机构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等材料备查;

2、本次考试在湖南工学院酃湖校区举行,参考学生一律从学校南门出入口进入,学校在南门设立有健康监测站,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通信行程卡及核酸检测情况,若有违背疫情防控要求的考生一律不得参加考试完成上述流程后,考生到机械楼考区外通过人证核验进入考场;

2、考试期间,考生若出现体温≥37.3℃或有咳嗽等可疑症状的,不能参加当天的考试,应在学校疾控专业人员引导下,进入临时隔离观察场所,并做好排查;

3、考试期间,所有考生除因考试需要,应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按要求进行手消毒;

4、考试结束,考生应按照指示路径取包、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湖南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10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