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学院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项目班 > ACCA > 学子风采 > 正文
喜 报|我院学生在省大学生数字媒体创意设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2年03月25日  点击:

 

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长沙理工大学承办、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数字创意专业委员会和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协办的《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数字媒体创意设计大赛》,旨在培养适应新时代、新产业和数字经济的多样化的优秀大学生。大赛历时8个月的评审工作结束,我院ACCA2101班李瑞超同学所在团队的作品《念及流年》荣获省级一等奖,彰显出当代大学生的时代风采及使命担当!

 

  

 

 

商学院始终坚持“数智商院、人文商院”的办学理念和“三全育人”的人才培养理念,致力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与应用能力,培养全方位发展的优秀大学生,坚持“以赛励学,以赛促学”,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商学院(文/罗亦 图/曾昕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