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学院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项目班 > ACCA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ACCA“键指如飞,指尖争霸”盲打大赛
2023年12月14日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ACCA在校学生全球统考的应试能力,提高学生计算机操作应用素养,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营造良好学风。12月9日至10日,商学院在经管106举办第三届“键指如飞,指尖争霸”ACCA盲打大赛。ACCA21、22、23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大赛。

(裁判讲解比赛规则)

竞赛以现场实践操作的方式进行,同学们按比赛要求在计算机应用软件中录入指定英文,以综合速度和准确率评分作评分标准,监考员全程监督,确保比赛过程公平公正。

(监考老师巡查考场)

参赛选手们屏气凝神,紧盯屏幕,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比赛中,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整个机房回响着阵阵敲击键盘的声音。最终,比赛产生一等奖4名,分别是ACCA2101班杨泓慧、ACCA2201邱锦鹏、ACCA2101曾子怡及ACCA2101陈梓欣,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

(比赛现场)

商学院ACCA“键指如飞,指尖争霸”盲打大赛举办以来,全方位提高了同学们计算机及英语应用能力,培养了学生更学以致用的实践技能,更好地适应专业发展与社会需求,真正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营造了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学习氛围。(文/陈茜 郭如敏 图/邱锦鹏 杨泓慧)

(一审:罗亦 二审:朱纪红 三审:王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