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学院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项目班 > ACCA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ACCA班学子参加“Hello world 2023”国际语言文化交流体验营”活动
2023年11月15日  点击:



为让ACCA班同学们能切实感受国际语言环境和真实的雅思考试风格,全面提高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我院组织部分同学参加了由楷柏财经组织的“Hello world(第二期)2023国际语言文化交流体验营”活动,本次活动针对ACCA专业特色背景量身定制,主要包括国际文化交流会、线上雅思大师课学习与线下世界 top 名校交流活动,5天的课程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全面的国际化学习体验,帮助大家开拓国际视野,发掘自身优势、规划未来道路。

这次活动中,我院共有7名同学报名参加,3名同学参与了全程学习并完成了全部的课程及作业。他们不仅收获了丰富的国际化学习经验,还获得了由雅思主办方官方颁发的课程证书,成为了本次活动的优秀学员。

在为期5天的课程中,同学们不仅了解了国际文化交流的重要性,还参与了由雅思主办方举办的官方雅思大师课,了解了雅思考试的最新动态和备考技巧。同时,世界名校巡展暨招生官见面会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与国际名校招生官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让他们更深入地了解国际名校的录取政策和学习环境,更全面的了解自己想获取的各种信息,收获了更多人脉和资源。(图/文 唐力翱)


一审:罗亦 二审:朱纪红 三审:王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