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学院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项目班 > ACCA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ACCA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2023年10月26日  点击:

为增强商学院ACCA方向班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提升职业综合素养提升,10月23日,商学院组织ACCA各年级同学赴衡阳市雨母山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暨ACCA2022-2023学年颁奖典礼活动。商学院院长王小兵、副院长朱纪红、副院长黄飞、ACCA专业辅导员、班主任、楷柏财经负责人唐力翱、刘静及ACCA全体学员参与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ACCA学员李彤和翟彬岚主持。

活动伊始,商学院院长王小兵围绕我院院训“经世致用,至诚至勤”作主题讲话,他表示,学院始终全力以赴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根据各年级学生特点和需求,组织开展名企参访实践、ACCA就业力大比拼学科竞赛、职业生涯规划与指导、留学专题讲座、素质拓展活动等为同学们提供专属成长平台,希望同学们的人生精准定位,科学计划,多多实践,重在执行,早日成才。他强调,此次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对班级、学院的认同感、归属感,提升综合素质、开拓国际视野,为今后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学习提供动力。

王院长宣布活动开始。同学们分成3支队伍进行了“拔河比赛”、“抢板凳”、“猜歌王”、“一圈到底”、“指压板接力跑”、“你比我猜”等项目。依靠紧密的信息交流与沟通,凭借超凡的智慧和毅力,各队伍顺利完成各项活动任务,一场场紧张刺激的游戏比赛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快乐,也极大的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老师们的参与融入也让同学们备受鼓舞,热情高涨。

“拔河比赛”项目要求同学们要与队友默契配合,合力拉绳,从而顺利完成挑战。

“抢板凳”游戏考验参赛选手们的反应速度,抢到最后一个板凳的则为胜者。

“猜歌王”活动主要考验现场同学的听力和抢答的灵敏性和配合度。

“一圈到底”、“指压板接力跑”、“你比我猜”游戏中也需要同学们之间默契配合,发挥集体协作精神。

活动最后一个环节,2023年国家奖学金奖获得者ACCA2001班张家瑜同学就如何做好学习计划、知识学习阶段学习方式、做题方法、考题研究方法、复习方法等方面进行学习经验分享。他讲述自己学习过程中的难题解决办法,建议大家在ACCA的学习中课上认真听抓住重点,课后认真练,通过有针对性地查漏补缺来提高专业技能和考试通过率。

(楷柏财经唐力翱老师与刘静老师和单科奖学金获得者合影)

 

(朱纪红副院长与学业奖学金获得者合影)

(黄飞副院长与2022-2023学年学业奖学金获得者合影)

(王小兵院长与年度优秀学员合影)

与会各位领导与楷柏财经共同为2023学年ACCA单科奖学金、学业奖学金获得者及ACCA年度优秀学员颁奖。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负学校期望和老师们的嘱托,不负韶华、奋勇拼搏,成为新时代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学子!

(户外登山活动) 

我院定期举办ACCA特色活动及比赛,如新生入学讲座、留学讲座、学习经验交流会、感恩教育主题演讲比赛、词汇大赛、JHC就业力大比拼等活动,让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中有所放松的同时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同时也提供实践和成长的机会,帮助同学们提升综合素质、开拓国际视野。(文/郭如敏 周思佳 图/杨泓慧 孙昕)

(一审:罗亦 二审:朱纪红 三审:王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