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学院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项目班 > ACCA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学子喜获2022年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X未来商业创想大赛长沙赛区季军
2022年05月24日  点击:

 

5月21日,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JHC)X未来商业创想大赛长沙赛区决赛圆满落幕,由ACCA1901班李裕琳等同学组成的“FSBLR”代表队和李杨等同学组成的“Echo”代表队与来自湖南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湘潭大学、云南大学等高校的6支高校队伍进行了激烈角逐,凭借扎实的专业财会知识和敏捷出色的思维能力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最终,FSBLR代表队荣获长沙赛区决赛季军,我校获“优秀组织院校奖”。冠、亚军分别由云南大学、湖南农业大学代表队获得。院长王小兵、副院长朱纪红以及相关老师带队,并参与指导。

 

 

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Job Hunting Competition)X未来商业创想大赛作为ACCA官方在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大学生赛事,旨在帮助在校大学生全方位提升就业能力。2022年,JHC比赛采用线上线下直播的形式进行,每组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团队协作运用商业案例分析、英语演讲陈述、评委即兴问答等多元方式营造真实商业挑战氛围。

 

我院两支代表队FSBLR(欧阳昆霖、郑云峰、李瑄仪、李裕琳),Echo(李杨、杨泓慧、刘敏、李奕霖)一路披荆斩棘入围JHC2022华南赛区决赛。同学们在探索中进步,在合作中共赢,他们拼搏向上的精神给现场来自毕马威华振、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南华生物、山河智能等评委、企业高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也是未来职场中不可或缺的优秀品质。进入决赛的代表队成员也将优先获得国际国内大会计师事务所和跨国公司实习就业的机会。

 

 

 

 

商学院高度重视ACCA专业方向班的建设与发展,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理念,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争取为社会输送更多国际化高端财会人才。

 

 

(图/ACCA 文/罗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