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学院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项目班 > CFA > 正文
商学院2023级新生线上见面会暨国际项目班宣讲会顺利召开
2023年09月05日  点击:

8月26日,商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线上见面会暨国际项目班宣讲会”,商学院院长王小兵、副院长朱纪红、ACCA兼CFA国际项目班唐力翱老师及2023级班助彭苗、唐诗怡,商学院2023级新生及家长线上参会。会议由唐诗怡主持。

王小兵围绕学院办学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特色、ACCA国际化办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等内容展开介绍。他指出,学院立足区域经济发展需求,依托学院的商科传统优势,响应国家倡导的培养国际化、创新型和复合型人才政策,确立了“数智商院,人文商院”的学院人才培养理念,致力于打造“新商科”管理类人才培养特色,持续提升办学质量。他介绍了学院师资、学科专业发展现状及近年来涌现出的优秀校友典型,并着重介绍了国际化教学班人才培养机制及ACCA教学班办学7年来所取得的显著成效,他鼓励有志成为财会和金融领域精英的2023级新生借助学院国际项目班的平台,刻苦学习,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提升综合素质,努力成为兼具专业技能和国际视野的高水平财会和金融人才。

朱纪红围绕国际班招生及选拔要求和流程、专业调整、学籍管理和培养方案等进行详细说明。她强调,我院国际项目班自办学以来,历届学生专业成绩优异,英语能力突出,ACCA通过率领先全球同期10%-30%,优质就业率和考研率均位居前列。寄语同学们在提前做好大学规划、努力学习,在商学院拥有充实美好的大学生涯。

唐力翱介绍了国际项目班的人才培养特色和职业发展机会、ACCA与CFA课程体系及对学生专业深化、考研留学和就业等方面的支持。ACCA与CFA教学班通过科学的课程设置可以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掌握财会和金融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同时还可通过企业参访、社会实践、学科竞赛等素质拓展活动积累丰富的就业资源,持续提升综合素养,助力同学们未来的考研、留学、就业以及个人职业发展。

ACCA教学班优秀学生代表彭苗介绍了自己大学三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荣誉,系统分享了自己学习备考ACCA课程的经验方法及心得体会,鼓励学弟学妹们把握机会、早做规划,早日加入商学院ACCA和CFA“大家庭”,努力成长为优秀的复合型、国际化人才。

会议最后,新生及家长朋友们就国际班毕业生的升学和就业优势、入学遴选考核要求等与老师们进行线上互动交流。此次新生见面会和国际项目班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学院和本人所学专业的了解,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涯和职业规划指明了方向,同时促进了家校沟通,为2023级商学院学子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追梦筑梦,勇于担当,顺利开启精彩的大学生活打开了一扇大门。


图/文 彭苗 

一审:罗亦  二审:朱纪红  三审:王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