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学院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项目班 > ACCA > 正文
ACCA教学班成功举办学习经验分享会
2023年03月23日  点击:

 

2023年3月18日下午,ACCA教学班学子在经管楼502举行了学习经验分享会,特邀湖南农业大学的张宸瑞、彭湘婷两位同学进行经验分享。会议由楷柏财经学生发展部班主任王玉洁老师主持,ACCA2001、2101、220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分享会上,张宸瑞同学重点分享了他在F阶段的学习与考试经验,同时也分享了他的个人生活、担任的社团职务和工作情况以及发表学术论文的经验。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各级各类学科竞赛和志愿活动等,同时要注重体育运动和个人全面发展,坚持自律,提高身体素质和综合能力。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完成ACCA课程的学习和考试,他还就如何充分利用ACCA平台和楷柏财经教育在课堂派上为同学们提供的学习资源进行了详细讲解。他建议同学们多利用思维导图、EXCEL表格等信息化工具归纳总结知识点,帮助更好地理解记忆,提升学习效率。

 

 

彭湘婷同学分享了她在P阶段的学习经验,重点介绍了她本人是如何平衡好学习和工作,以及她参加JHC全国就业力大比拼决赛的经验,鼓励大家积极参加JHC全国就业力大比拼等学科竞赛,通过各项比赛可以了解自身优势,提升英语表达能力,磨炼商业思维,赢得名企实习的机会等。

 

 

ACCA教学班同学与两位优秀学子进行了沟通交流。分享会尾声,ACCA教学班同学为来自湖南农业大学的两位同学赠送了小礼品,感谢他们带来的精彩分享。

(文/图 邱锦鹏 张家瑜  一审:罗亦 二审:朱纪红 三审:王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