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学院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项目班 > ACCA > 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ACCA专业词汇大赛
2022年11月21日  点击:


11月19日,商学院第一届ACCA专业词汇大赛在经管楼502和511教室进行,ACCA专业全体同学参与本次竞赛。

 

本次专业词汇大赛以ACCA专业及财会领域核心词汇为赛题内容,全程依照学校课程考试要求严格进行,保证了比赛的公平与公正。ACCA专业词汇大赛是加强商学院ACCA专业教学、提高学生财会职业素养的一个重要手段。比赛过程中,参赛学生充分展示了自我,发挥了潜能,积累了经验,激发了学好专业英语和ACCA课程的动力。

 

商学院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激发学生英语学习和ACCA专业学习的积极性,激励教师持续开展教育教学改革,是探索多元化教学模式、提升教学质量的有益尝试。

 

     (图文/罗亦,一审:罗亦;二审:朱纪红;三审:王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