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学院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项目班 > ACCA > 正文
ACCA迎新晚会暨优秀学员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2022年11月09日  点击:


2022年11月6日晚,以“奋进新征程,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商学院ACCA迎新晚会暨优秀学员颁奖典礼在经管楼601顺利举行。楷柏财经高校运营部华南区经理刘彪,湖南工学院财务处处长赵少平、审计处处长杨凤鸣、教务处处长李理、学工部部长曹毅,商学院全体院领导以及ACCA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及全体学员参与本次活动。

 

王小兵在致辞中回顾了ACCA教学班开办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6年来学生专业水平、综合素质及就业竞争力等有较大提升,累计有12名学子赴英国约克大学、美国佩伯代因大学等出国留学,8名学子考取浙江财经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等高校硕士研究生,50余位同学赴国际四大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国内八大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中铁六局等国企、中联重科等上市公司实现高质量就业。王小兵提出,我院积极探索“专业+国际化+数智化”的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中秉持着“经世致用,至诚至勤”的院训精神,在筑梦的行动中不断成长成才。

 

曹文明宣读“2022年ACCA年度优秀学员”及ACCA单科奖学金、学业奖学金和综合奖学金获奖名单。与会各位领导共同为同学们颁发获奖证书。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负学校期望和老师们的嘱托,不负韶华、奋勇拼搏,成为新时代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学子!

 

     

迎新晚会在青春动感的舞蹈《Pink Venom》中拉开帷幕,优美动听的歌曲《如愿》、慷慨激昂的二胡合奏《赛马》、生动形象的话剧、动听的歌曲串烧等节目轮番上阵,点燃了现场气氛。声情并茂的朗诵《苗乡情·感党恩·跟党走》表达了莘莘学子对党和国家的感恩。古典高雅的古琴弹奏,妙趣横生的话剧表演充分展现出ACCA班同学的才干与综合素养。现场师生其乐融融,一片欢声笑语。与会领导担任评委对同学们的节目进行了评比,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晚会为ACCA全体同学们以及CFA、CMA学员提供了一个交流及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ACCA、CFA教学班的凝聚力,展现了同学们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对商学院高质量发展和落实“数智商院,人文商院”办学理念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杨泓慧  文/张家瑜  审核/罗亦 朱纪红 王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