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学院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项目班 > ACCA > 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ACCA杯”感恩教育主题演讲比赛
2022年11月01日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感恩意识,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展现学院文明新风,商学院于10月30日上午在经管楼302举办了第一届“ACCA杯”感恩教育主题演讲比赛。商学院院长王小兵、党委副书记赵晓军、副院长李闯、副院长朱纪红、综合办主任张星星、辅导员张诗菡以及学生代表出席,线上线下共计200余人观看。

 

本场比赛以“感恩教育”为主题,经过激烈的角逐,10名优秀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现场充满温馨与感动。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以自信十足的姿态,结合精美的PPT、视频等讲述自己对于感恩的理解和感悟,流露出真情实感,引起全场共鸣。经评委严格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

 

王小兵作总结讲话。他对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并指出此次比赛十分有意义,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演讲主题昂扬向上,富有时代气息。选手演讲落落大方,展现出商院学子的青春风采。二是演讲内容丰富多彩,抒发了选手真挚的情感。选手以饱满的感情,生动的语言述说着对国家、父母、老师的感恩之情。三是活动组织周到,保证了比赛达到预期目的。参赛选手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工作人员积极筹备,精心策划,保证了比赛的圆满成功。他表示,希望各位同学们都能常怀感恩之心,走上属于自己的成功之路。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和提升自我的平台,有利于弘扬感恩精神,丰富校园文化,引导商学院学子争当懂得感恩,知恩报恩的新青年。

 

(商学院 /谭欣萍 毛嘉凤 图/康锦丽 审核/张诗菡 朱纪红 王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