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学院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项目班 > ACCA > 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2022级ACCA、CFA教学班线上宣讲会
2022年09月06日  点击:

8月23-24日,湖南工学院商学院2022级会计学专业ACCA教学CFA教学班宣讲会于线上成功举办。湖南工学院商学院院长王小兵、副院长朱纪红、会计学教研室主任洪敏、副主任杨英、ACCA中心负责人王玉洁老师、ACCA教学班2017级毕业生骆子熙(约克大学研究生在读)、ACCA教学班2019级班长李裕琳参加宣讲。宣讲会由ACCA教学班2021级班长杨泓慧主持。

宣介会上,王小兵院长和朱纪红副院长分别向2022级新生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2016年以来ACCA教学班取得的办学成果,尤其是ACCA教学班同学出国留学和高质量就业情况,以及学院为国际项目班专门设置的奖学金制度和创造的良好教学环境。

楷柏财经王玉洁和唐力翱老师分别介绍了ACCA和CFA的专业价值和社会认可度、ACCA教学班的发展状况、办学情况、课程体系设置、师资力量、教学安排等情况。ACCA教学班2017级毕业生骆子熙和2019级班长李裕琳向2022级的新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与体会,鼓励新生们把握机会加入ACCA教学班,努力成为应用型、复合型高级国际化专门人才。最后老师和学姐学长们对同学和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答疑,有针对性的解决了这些问题,使大家进一步了解国际项目班ACCA教学班。

本次宣讲分享会不仅让2022级新生深入了解了ACCA和CFA,更帮助同学们对于自己的未来有了新的思考,为以后的就业、深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王小兵院长进行开场致辞

 

 

ACCA中心负责人王玉洁老师发言

 

 

李裕琳同学精彩分享

 

 

 

骆子熙同学精彩分享

 

 

(图/文 杨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