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学院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丨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八次集中学习暨“以学促干”专题研讨
2023年08月16日  点击:


8月15日,商学院党委在经315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暨“以学促干”专题研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由党委书记曹文明主持。

中心组成员围绕“以学促干”这一主题,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开展了深入交流研讨。院长王小兵强调以学促干,首要在学,全在于用,重在于干。要紧密结合工作职责需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各部门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将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进一步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党委副书记赵晓军表示,“以学促干”必须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副院长李闯认为要激扬“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为党和人民履好职、尽好责。副院长朱纪红着重强调了“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这一理念。

最后,曹文明强调,“以学促干”是主题教育的重要落脚点,也是检验学习成果的重要指标。他提出了3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坚持教育引导,落实实践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促干”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要保持必胜信念,坚持“实”“干”之路。深刻领会“以学促干”的内涵,牢记为民造福是最大政绩。三是要勇于担当作为,营造商院蓝图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湖工人的责任感、荣誉感,紧扣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目标任务,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茬接着一茬干,不断提升商学院人才培养、加快推进商学院高质量发展。(商学院)

(一审:张诗菡;二审:赵晓军;三审:曹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