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学院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丨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五次集中学习暨“以学增智”专题研讨
2023年06月22日  点击:

6月20日,商学院党委在经315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暨“以学增智”专题研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由党委书记曹文明主持。

曹文明领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他指出,初步构建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体系,使中国式现代化更加清晰、更加科学、更加可解,我们要进一步深化对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和本质的认识,概括形成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党委副书记赵晓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从以强化党性锤炼、在开展典型教育、在严肃组织生活三个方面提出建议。副院长李闯领学沈晓明在主持十二届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暨“以学增智”专题研讨时的讲话。

院长王小兵强调,要始终坚持把马克思主义作为我们党和国家的指导思想,强调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马克思主义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全新的视野深化了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为马克思主义在当今时代的大发展作出了开创性、全面性、历史性贡献。  

曹文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增智”科学内涵的深刻阐述,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供了思想和行动指南。他强调,要提升政治能力,切实加强党的领导。通过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学院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始终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学院工作全领域各环节,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自己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增强工作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新思路新举措开创商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商学院)

(一审:张诗菡;二审:赵晓军;三审:曹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