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学院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副院长朱纪红为商学院第四党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2023年05月20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19日,商学院副院长朱纪红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五个牢牢把握”,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主题,为商学院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谭少华及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朱纪红带领大家回顾了十年来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结合同学们的日常学习、工作和未来职业发展,以生动活泼的形式,围绕“五个牢牢把握”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她还介绍了商学院2023年度十大重点工作任务及学院近年来在学生考研、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鼓励我们青年学生不仅要学好书本知识,还要提高思想道德水平和综合能力,致力于提升个人学历和职业素养。

 

    朱纪红希望每一位学生党员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高政治站位在学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省级学科竞赛、考研考公等重要工作中身先士卒,攻坚克难,取得实绩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未来学习生活中定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图/ 曹思琦)

一审:谭少华  二审:朱纪红  三审:曹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