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学院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宣传统战 > 正文
经管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简报
2019年10月14日  点击:

根据主题教育总要求,经管学院制定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主题教育开展进行系统部署。

9月17日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和统战工作,研究了意识形态和统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制定了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工作方案》《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暂行管理办法。研究了第二轮巡察存在的问题,制定了巡察问题整改方案。

920以来组织中心组学习每周二和周五进行集中学习讨论开展了一次专题研讨9月30日开展了一次学习研讨10月8日9月25日,各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了党员学习会及学习交流会,研讨了支部五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制定了支部五化建设问题整改清单

9月24日举行了学生干部培训开班典礼,党委书记张忠贤为学生干部上了题为“以服务同学为宗旨,做同学贴心人”的第一培训课。

9月27日以来组织了5场校领导现场调研会,谢国书记调研主题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落实开放办学战略,提升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崔晓利副校长调研主题是学校优势特色学科建设。纪委书记刘龙昌调研主题是“加强政治建设,提升党组织战斗力”。

党委副书记张平调研主题是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强化党对二级院(部)的领导陈世平副校长调研主题是实验室建设。

通过线上线下意见箱收集师生意见建议40条。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