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学院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审核评估 > 正文
校长曹执令指导商学院教育教学审核预评估整改工作
2023年01月08日  点击:


1月6日上午11点,商学院在经315召开教育教学审核预评估整改动员会,全体院领导、三办主任、各教研室(实验中心)正副主任参加,校长曹执令教授莅临商学院指导教育教学审核预评估整改工作。

商学院院长王小兵传达了学校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布置会精神并部署审核评估工作,对照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进行任务分工,要求全体教师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主动谋划、敢于担当,高标准、严要求、抓重点,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商学院党委书记曹文明要求全体教师提高对立德树人的认识,重点督促、团结肯干,以最高的执行力完成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各分管院领导作表态发言。


最后,曹执令校长对商学院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进行了全面和精准的指导。他高度肯定了商学院党政班子积极的工作状态和饱满的精神面貌,肯定了商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学科专业与平台建设和创新创业教育等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亮点,高效率制定了预评估整改和磨课方案,同时鼓励商学院要坚定信心,忙有所获,并为学校审核评估贡献商学院智慧。

他对照审核评估整改任务清单,重点从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教学任务安排、学院环境美化、育人特色凝练,以及实验室管理、教学管理和网站管理规范等方面如何做好整改工作做了详细的指导。同时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吃透本质。要加强对审核评估相关知识的学习,精准把握新一轮审核评估指标体系的深刻内涵。二是要加强团结、通力协作。要发扬担当精神和斗争精神,形成更高水平的团结,凝聚更强大的战斗力。三是要责任到人,奖罚分明。审核评估要全员参与,人人有责。每个人要不断改进个人工作的同时,相互协作共同完成集体的工作。对于主动作为、为审核评估增光添彩的先进,要在二次分配时加大奖励力度;对于推诿扯皮,需要反复督促,徒增评估监督难度的,要严肃追责。四是要确保达标,力求出彩。数据信息要确保前后一致,磨课方案要确保人人过关,教学方法多样,切实体现应有的教学水平,同时注意认真凝练办学特色和亮点,在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中为学校增光添彩。

(一审:张星星;二审:李闯;三审:王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