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学院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审核评估 > 正文
商学院多措并举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
2023年03月03日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精神,学院多措并举扎实做好迎评相关工作,商学院围绕“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指导思想,以“主题班会”、“易班学习”和“闭卷考试”等方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和测试。

2月15日至2月22日,学院组织各班级召开“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班会,号召学生应主动了解审核评估并积极参与,认识到自己是评估的最大受益者,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展示良好风采。号召全体同学具体做到以下五点:一是要自觉保持良好课堂秩序;二是要努力展现文明学子形象;三是要积极营造和谐安定校园环境;四是要全面了解评估知识;五是要认真准备接受专家考察访谈。

 

2月21日,商学院组织全体班主任老师在601教室进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知识测试,党委书记曹文明担任主监考,参加测试的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良好。


    2月28日,商学院组织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及团学干部在学院6个教室进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知识测试,党委副书记赵晓军担任主监考,各班班主任老师担任监考,巡考时各老师进一步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增强其责任感、使命感;各位学生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充分展现了商院学子的良好学风。
    商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先后多次在会议上讨论并布置安排相关工作,全院师生进一步加深了对审核评估的意义、目的和内容的了解,在全院上下形成了“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都是评估对象”的浓厚氛围,切实提升了全院师生爱校护校集体观念,全院将在迎评工作中发挥主人翁意识,为学校审核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图/宋畅 文/李偲琦 赵雨欣 盛智南)

 

一审:段思遥 罗亦  二审:赵晓军 三审:曹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