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学院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审核评估 > 正文
“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商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再动员大会
2023年04月06日  点击:

  4月3日,商学院在经管601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再动员大会。商学院党委书记曹文明、党委副书记赵晓军、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团学干部、班委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与本次大会,会议由商学院学工办主任段思遥主持。

  曹文明在会上指出,全体师生要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践行“勤学,务实,圆融,卓越”的校训,展现青年学子的优良学风,树立“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投入到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中,他结合三个方面对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深入学习,端正态度,精准领悟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的精神要义;二是明确方向,服务全局,全面把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内涵特点三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切实达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目的,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水平与质量

  段思遥详细解读了《商学院学生工作组迎接专家入校考察工作方案》,引导同学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到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实践中去,打好打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这场硬仗。周文婕对新一轮评估宿舍建设的注意事项提出具体要求,督促同学们共同携手建设美好生活环境。

  赵晓军在讲话中强调要树立“评估工作人人有责,迎评促建人人参与”的意识,围绕“四有”“四个到位”、“四个工作”作具体安排部署:一是要狠抓“四有”,要有责任、有行动、有保障、有督查,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学生党员的示范作用,展现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二是要落实“四个到位”,做到学习到位、认识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营造良好氛围,准确把握此次审核评估的主要内容与具体要求,切实增强本科教育教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要抓好“四个工作”,即抓好日常工作、难点工作、重点工作、特色工作,日常工作要做实,难点工作要克服,重点工作要突出,特色工作要出彩,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投入到评建工作中去,凝聚思想共识,主动担当作为,加快推动应用型高校内涵式发展、特色发展。

  审核评估再动员大会再次吹响了“集结号”,是对全体师生的再动员、再培训、再部署、再落实。全院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审核评估工作,努力推动“数智商院、人文商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图/ 蒋莹 文/张万豪)

一审:罗亦 二审:赵晓军 三审:曹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