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学院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审核评估 > 正文
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议
2023年04月29日  点击:


为第一时间传达学校关于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相关部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和做好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统一思想及动员部署,4月28日中午,商学院于经315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议。商学院全体院领导、各办公室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出席,会议由商学院院长王小兵主持。

 

商学院副院长黄飞传达了学校审核评估实践教学方面的相关工作要求。一是实验老师要熟悉业务、操作规范,认真开展磨课活动,提高课程的含金量和挑战度;二是实验室管理人员要加强管理,确保运行、保持整洁;三是要充分运用学校的虚拟仿真实验室;四是要确保实验室的开放性和使用率,增加学院的开放型实验,统筹安排毕业设计、毕业论文、创新创业比赛指导、学科竞赛训练等融入开放性实验中,切实提高同学们的实践动手能力。

王小兵对迎接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他认为,湖南省教育厅已确认了我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确切时间,我校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已经进入了倒计时,全院师生要拿出饱满的学习工作状态做好审核评估各项工作,查漏补缺,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切实推动商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他强调,每一个部门、每一位老师都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境界,确保自己的一言一行都着眼如何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这一根本性问题,树立大思政格局,将三全育人落到实处,丰富教学手段,体现信息化教学,切实提高教学质量。最后,他就如何做好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有强烈的主人翁意识,主动担责;二是要拿出最好的精神状态,对于审核评估工作的完成要投入充分的时间精力;三是要趁早动手,务求实效,善于“弹钢琴”,合理分配时间,加强沟通协作,确保高效完成任务。在审核评估期间有教学任务的老师必须有针对性的进行磨课。

党委书记曹文明表示,全院师生要一鼓作气,高度重视,拿出最好的状态,确保顺利完成审核评估任务。

本次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议明确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工作任务的紧迫性,凝聚了全院全员行动、全力以赴、分工明确、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的共识,力求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商学院)

 

(一审:张诗菡;二审:黄飞;三审:王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