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学院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审核评估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实践教学工作研讨会
2023年05月10日  点击:


商学院59日在106实验室召开了实践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会议由王小兵院长主持,副院长李闯、朱纪红、黄飞,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学院督导以及实验教学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院长王小兵传达了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精神,明确了提升实践教学质量对于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并就如何锻炼学生实践能力,提升学院实践教学质量,提出了精心准备、操作熟练和提高质量等工作要求与具体措施,同时就审核评估期间工作纪律进行安排与监督。副院长李闯对商学院实验课教学效果提升方案进行解读,要求每位教师做好实践教学设计,需要反复打磨,做到内容熟练,实践操作规范,并以学生为中心,加强对学生的实操辅导与监督。副院长黄飞布置了学院实验室开放工作,倡议学科竞赛、互联网+项目负责人与指导老师,带领学生到实验室进行竞赛演练,提升竞赛作品质量,锻炼创实践新能力。实验中心主任刘锦志演示了虚拟仿真项目,施乃夫演示了实验教学管理软件操作,使大家受益匪浅。

这次会议为我校践行应用型人才培养要求,提升学院实践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图/文 姚尧) 


(一审:刘锦志 二审:黄飞 三审:王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