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学院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审核评估 > 正文
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审核评估指标体系研讨会
2022年12月30日  点击:

    12月30日,商学院在经315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建设工作,商学院全体院领导、党政办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王小兵主持。

    会议研究了学院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对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学习和自查。各领域分管领导依次汇报了指标体系的理解和解读,并就相应分块的材料收集与整理工作进行了说明,依次阐述了下阶段分块的学院工作以及审核评估准备工作的工作重点难点和工作计划。

QQ图片20221230191831

    王小兵充分肯定了各分块领域的审核评估工作推进情况,并对下阶段学院工作,尤其是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学习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审核评估指标体系,明确党和国家对于本科教育的明确要求,并且坚决贯彻执行;二是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做好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加强沟通协作,对标对表,按照审核评估指标体系扎实推进各指标的迎评工作;三是要查漏补缺,以更高的标准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各领域工作,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改、以评促强,强力推动商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学生寒假开展社会实践调查、研读红色经典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一审:张星星,二审:李闯,三审:王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