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学院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平台 > 正文
院领导深度指导实验中心期初工作布置
2023年02月16日  点击:

新学期,新阶段,新起点。为确保实验中心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月15日下午,商学院实验中心在经管楼310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审核评估阶段任务检查暨期初工作布置会议,商学院院长王小兵、副院长黄飞,实验中心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实验中心主任刘锦志主持。

首先,刘锦志对照审核评估工作任务计划表,逐项汇报了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并再次明确工作责任人、截止时间,各实验室主任承诺将严格按照工作计划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随后,刘锦志根据学校、学院的工作部署,对实验中心期初各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明确了软硬件设备检查、实验课程安排、开放性实验计划、实验实习资料整理、实验室建设等工作任务的具体要求与工作计划。

最后,院长王小兵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他首先肯定了实验中心的前期工作,并对实验中心全体教师提出五点要求:第一,要强化责任、忠诚履职,强调了实验中心各岗位的重要性,指出要主动担当,认真履行各项岗位职责,将个人成长融入中心、学院集体;第二,要善于谋划、创新方法,指出在处理繁杂工作时,要抓住重点、理清主线、提前做好工作计划,要摆正心态、虚心请教、创新方法、提高效率;第三,要深度参与、有所作为,提出实验中心应当与各专业教研室深度联动,要深度参与各专业的实验课程、实习实践、学科竞赛、开放实验等实践教学环节,在各自专业领域干出成绩;第四,要善于总结、打造亮点,以咖啡酒水实验室为例总结管理经验,切实提高各实验的开放度与利用率;第五,要加强学习、制度化管理,强调要加强对学校、学院相关制度文件的学习与领悟,进一步完善商学院实验中心管理制度,确保实验中心各项工作的高效运转。(/刘锦志  /文红武  审稿人/一审:刘锦志  二审:黄飞  三审:王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