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学院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平台 > 正文
副校长刘升学带队检查并指导商学院实验室建设工作
2023年01月11日  点击:


1月6日,刘升学副校长带队检查了商学院实验室,听取了王小兵院长相关情况汇报,对商学院实验室建设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也从消防安全、管理维护、项目开发、建设规划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他认为实验室建设要根据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提高实践教学水平,并强调要做好实验室开放,提高仪器设备的使用率。

 

刘升学带队检查指导酒水咖啡实验室

在参观我院咖啡屋实践项目时,刘升学副校长指出依托酒店管理专业实验室,通过商业创意大赛遴选经营团队,打造创业孵化项目,不但提高了实验室利用率,还能为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的锻炼、创新创业素养的培育提供了平台,要求做好总结与推广,做成我校实践教学的一个标杆。

宣传部、教务处、科技与校企合作处、保卫部、后勤基建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与指导。(文/刘锦志  /洪敏  审稿人/一审:刘锦志  二审:黄飞  三审:王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