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学院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平台 > 正文
商学院领导带队赴湖南城市学院管理学院交流
2022年03月10日  点击:


2022年3月9日,商学院院长王小兵、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袁鹏、实验中心副主任刘锦志一行3人赴湖南城市学院管理学院开展交流访问,调研新文科背景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一流专业建设与申报、实践教学体系构建、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创新做法与先进经验。

湖南城市管理学院院长孙倩、副院长刘刚、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谢征、实验中心主任朱伟华、原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郭美兰热情地接待了我院一行,并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孙倩院长对我院院长王小兵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孙倩院长详细介绍了湖南城市学院的历史沿革、学院现状、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并重点分享了湖南城市学院管理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教学内容改革、一流专业建设与申报、实验室建设、实践教学体系改革等方面的宝贵经验,期许今后多加强联系,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王小兵院长对湖南城市管理学院孙倩院长等领导老师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了我院学科专业建设、教学成果等办学基本情况,并对湖南城市管理学院的建设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院办学特色鲜明,实验教学模式改革卓有成效,为我院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双方还就新文科背景下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商管理专业建设、实践教学、学科竞赛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图文:刘锦志,袁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