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学院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平台 > 正文
校企合作暨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研讨会
2022年10月12日  点击:

20221011,我院实践教学基地——燕京啤酒有限公司(衡阳分公司)人事部部长曾邹林应邀参加商学院校企合作暨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座谈会商学院院长王小兵,教务处副处长任长安,副院长李闯,副院长朱纪红副院长黄飞实验中心主任刘锦志,会计教研室主任洪敏及相关教师参会,会议由商学院院长王小兵主持。

会上,任长安结合审核评估的基本要求,以及学校关于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标准进行详细解读与分析。黄飞介绍了我院实践基地的建设情况,燕京啤酒实践教学基地软硬件建设、实践内容、学生实践感受等方面,并提出后续深度合作与建设规划。曾邹林肯定了我校实习生的优秀表现和校企合作的工作成果,并介绍了燕京啤酒的历程服务功能及实习开展情况,并就校企进一步深合作面临的问题就行了详细解答,并校企合作的前景进行积极展望

最后,王小兵肯定了校企双方长期开展的实践教学育人工作,感谢燕京啤酒为我院学生提供实践与就业机会,以及对学生的认真宣讲和耐心指导,希望燕京啤酒能与我院进行更深入的校企合作进一步完善示范性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成为我院实践教学基地的标杆,实现学校、企业和学生三方共赢。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是学院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建设示范性实践教学与就业基地,实现校企供需对接的体现,为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寻找校企更多的融合点和创新点,形成促进学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

今后,学院将与行业企业开展深入、广泛、务实的合作,校企双方定期互访交流,共商人才培养模式,构建学校企业就业育人工作长效机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商科人才。

(商学院  /蒋莹 图/谭欣萍一审:姚尧,二审:黄飞;三审:王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