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学院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讲座预告】科创企业股权融资管理
2024年02月26日  点击:

学术活动承办单位

学院

学术报告(讲座)内容

科创企业股权融资管理

报告人姓名

汪翼鹏

报告人所在单位

浙江省集成电路创新平台运营公司浙江创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

报告人职称/职务

正高级会计师/助理副总经理(处级)

学术报告时间

2024年3月2日14:30-17:30

学术报告地点

经管楼302报告厅

主讲嘉宾简介

汪翼鹏,女,汉族,湖南邵阳人,197812月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毕业。正高级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澳大利亚CPA、ACCA、基金从业资格。

2009年年底-2019年年底十年间,在副部级央企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国家电投)二级单位(正厅级)历任财务副科长、科长、副处长及处长,从主管资金工作,到负责财务全面工作。

2020年初-2021年三季度,在清华控股所属启迪控股子公司启迪集群科技集团担任CFO,负责投资类机构财务及风控管理。

2021年三季度至今,深耕科创领域,在浙江省集成电路创新平台运营公司浙江创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浙江创芯)任助理副总经理,负责财务及投融资工作。

2016年考入财政部全国会计领军项目,2022年顺利毕业,在部属上海国家会计学院进行了长达6年的系统学习与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