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学院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湖南工学院商学院首届省级重点学科和科研基地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2年03月22日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商学院重点学科和科研基地建设水平,加快工商管理省级应用特色学科和湖南省开放型经济研究基地、教育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湖南省高等学校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发展步伐,促进高水平、标志性科研成果的产生,拟于2022年3月面向商学院全体教师启动“湖南工学院商学院首届省级重点学科和科研基地征文活动”。现将征文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选题(包括但不限于):

1、企业社会责任信息披露与社会责任绩效评价

2、地方企业高质量发展路径研究

3、教育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

4、开放型经济的理论与政策研究

5、数字经济与高质量发展研究

6、金融开放与安全研究

7、高等教育服务与质量管理

8、学科、团队与人力资源管理

9、经济增长与人力资本

10、政府治理与人力资源规划

11、金融发展与环境质量影响研究

二、征文要求

1、征文规范要求:

1)征文应为尚未公开发表的原创性学术论文,8000-10000字为宜;

2)征文应主题明确(具体对应征文选题中的某一项选题),逻辑清晰,结构完整,语言规范;

3)论文请用Word文件格式,A4纸排版,格式要求请参考《湖南工学院学报》。

2、为便于匿名评审与联系,请提供含有作者信息与不含作者信息的两个论文版本。

3、征文截止日期:2022年8月1日

请于截止日前将征文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71001396@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第一作者姓名+征文选题”,论文按“姓名+论文题目”格式命名。

4、作为第一作者,一人限投一篇。

三、征文奖励

   为确保征文数量和论文质量,本届征文活动设优秀论文奖和优秀组织奖,且所有投稿论文均可享受工商管理学科积分奖励

1、优秀论文奖及评定方式:

优秀论文奖设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8个,且优秀论文获奖率不高于60%。由工商管理应用特色学科的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科研基地负责人等组成的优秀征文评审委员会评定产生,必要时邀请校外专家参与评定。

2、优秀组织奖及评定方式:

    本届征文设优秀组织奖2个。凡提交征文数量在5篇以上的部门均有资格参评优秀组织奖。符合条件的部门超过2个时,以投稿数量为准进行评定;投稿数量相等的部门,按照征文获奖情况进行评定。

3、积分奖励与使用

优秀论文一等奖3000元,二等奖1500元,三等奖800元;优秀组织奖1000元。

经费使用按照学校科研使用管理办法执行。

4、本通知解释权归教务科研办。

 

 

 

      商学院

2022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