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学院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智库成果获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结项“优秀”
2024年03月26日  点击:

近日,我院王小兵教授作为首席专家,苏华博士和黄飞博士作为核心成员,与衡阳市委宣传部共同完成的“制造业和文旅业双轮驱动——加快推进衡阳中心化进程的生动实践研究”项目获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结项“优秀”。      

该项目系湖南省委宣传部下达的湖南省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大实践经验总结课题,旨在深入总结衡阳市服务“三高四新”战略,为湖南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的典型经验,以制造业和文旅业双轮驱动,推动衡阳“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为第三届湖南旅发大会造势赋能。自20237月起,商学院组织科研团队,积极参与主持“领导出题、专家作答”专题活动,还承接了衡阳市社科联委托课题“实施‘双轮驱动’,加快推进衡阳中心化进程”并顺利结项。

近年来,我院持续加强科研管理制度建设,扎实推进智库成果转化。我院科技工作者不忘学术初心,用于创新实践,坚持做“顶天立地”学术,在政产学研合作方面取得丰硕成果。

(图:郭如敏 文:翟彬岚   一审:张诗菡 二审:朱纪红 三审:王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