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学院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实习总结表彰大会
2023年03月24日  点击:

  为提升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3月21日下午,我院在经601召开了商学院实习总结表彰大会。商学院党委书记曹文明、副院长黄飞、副院长李闯、国贸和金融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本次表彰大会。

  首先由党委书记曹文明致辞,代表学院领导向荣获优秀实习生的同学们表示由衷的祝贺,同时代表学院对各位带队老师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强调,我们学校是以应用型专门人才为培养目标,加强同学们的实践动手能力培养十分重要。通过实习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丰富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在实习过程中,同学们尊师重教、团结协作、学思践悟,表现突出,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保持这些优良作风,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国贸2103的安丽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从四个方面为我们讲述了她为期一周“认识实习活动”的体验与感悟。我院金融工程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共189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实习活动。

  在颁奖仪式中,主持人宣布获奖成员,与会领导、教师为优秀同学颁奖并合影留恋。

副院长李闯总结发言,对本次实习的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湖南工学院作为应用型的本科院校,同学们要特别注重知识的运用能力培养,而实习就是最好的机会,通过认识实习同学们初步接触社会,培养了环境适应能力和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实际工作能力,同学们对相关企业的运作有了一定的感性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兴趣,并能够结合生产实际,在专业领域内进行更深入的学习!

  本次实习总结表彰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取得了圆满成功,参与此次实习活动的同学们也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深的认识。师生间的友好交流、同学间的团结协作均展现了商学院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商学院 图/黎爽 文/黎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