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学院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商学院荣获“2022年度数智化教改最具影响力奖”
2022年08月16日  点击:

 

8月13日在第十二届数智化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发展大会颁奖大会上,商学院获得“2022年度数智化教改最具影响力奖”,全国十所高校获此荣誉。本次颁奖旨在表彰在数智化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中取得突出成果的单位和个人,宣传推广数智化人才培养优秀经验和典型模式,创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发展思路,共探数智化人才培养新思路和新方法。

 

 

近年来,我院积极响应国家推进数字经济发展的战略部署,及时与用友新道、正保网中网、恒企教育等头部企业联合建设数智商科现代产业学院,全体师生持续推进“数智商院”建设,从所有专业的数智化改造,到大数据管理与应用新商科专业的申报,不断加大对实验室数智化改造,大力实施课训赛一体教学模式改革,深入开展产教协同育人等等,此项荣誉的获得与这些工作分不开的,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快推进学院新商科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培养更多数智化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同时此次大会以“担时代责任 育数智新人”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本科院校、职业院校,行业企业以及媒体等1000余名专家、学者、业界精英等共聚广州共探数智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共寻数智教育发展的新路径。商学院院长王小兵、副院长李闯受邀参加了会议,并到南联食品、广汽等知名企业进行访企拓岗。

据悉,在前不久落幕的数智企业迈向高质量发展:2022第四届企业数智化转型高峰论坛上,我院刘锦志老师荣获用友新道双师型教学名师奖。(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