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学院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商学院首次斩获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2022年07月27日  点击:

  7月21日,第八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现场赛在湖南工商大学顺利举办。商学院《植物口袋医生——现代农业数字化践行者》项目团队从全省66所高校的360个项目团队中脱颖而出,斩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创业组一等奖,这是我院首次在该项大赛省赛中获得金奖,实现了我院参加“互联网+”赛事以来的新突破。

  《植物口袋医生——现代农业数字化践行者》项目由湖南工学院张忠贤老师指导,项目负责人刘奕辰是我院优秀学子,曾获得全国大学生创业百强、衡阳市创业带动就业示范典型等称号。

  自今年4月份启动本届大赛工作以来,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和推动;创新创业学院牵头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协调配合;商学院积极开展大赛动员备战,通过开展创新创业培训、备赛集训、专家指导等方式不断培育项目,提高参赛作品的质量和竞争力,为参赛团队在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扎实基础。(张诗菡)

31b1cffba4a0e176a454b64693b396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