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学院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商学院赴通道转兵纪念馆、十八洞村开展党员活动
2022年07月19日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商学院党委开展“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主题党员活动。15-17日,商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赴湖南怀化“通道会议”会址、恭城书院、湘西十八洞村进行参观学习,活动共计56人参加。

    在湖南怀化通道侗族自治县通道纪念馆内,商学院党委书记曹文明带领全体教师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为全体教师党员上党课。他指出,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保持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精神,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他向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用理想信念强基固本,做到坚定信念、对党忠诚;二是要坚持用真才实干立身做事,做到解放思想、提振本领;三是要坚持用作风提升促进发展,做到敢于担当、善抓落实;四是要坚持用纪律规矩引领正风,做到严守纪律、清正廉洁。

    随后,全体教师党员参观了通道纪念馆和恭城书院转兵旧址,近距离感受革命先烈的红色印记和奋斗精神,加深了对通道转兵重要历史意义的了解。

(参观通道纪念馆及恭城书院)

    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县双龙镇十八洞村,全体教师党员参观了观察全村“两不愁、三保障”变化,在实地考察中感受到,十八洞村因地制宜,坚持大力发展乡村产业,特色种植、资源开发、乡村旅游等产业蓬勃发展,走上了一条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参观十八洞村)

    经过本次党员活动的政治洗礼,商学院全体教师党员的政治站位不断提高,对党忠诚的信念更加坚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转化为履职尽责的精神动力和工作举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 张诗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