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学院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暑期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2022年07月12日  点击:

711日上午,商学院在经315召开了暑期教育教学工作会议,院长王小兵、副院长李闯、副院长朱纪红、副院长黄飞、三办主任、各教研室正副主任、实验中心主任、教务科研办全体教师及部分专业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王小兵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工商管理、酒店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工程和会计学五个专业的教研室主任分别汇报了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院长王小兵教授进一步强调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要体现应用型,体现数智商科要求,体现专业特色,要兼收并蓄,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实践教学,根据专业发展实际做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会议第二阶段,各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李闯副院长、朱纪红副院长、黄飞副院长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院长王小兵教授对各部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推进暑期审核评估工作作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深入认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重大意义,更加积极主动的参与到审核评估工作中来。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注重团队协作。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把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各部门之间通力协作、协调配合,全力以赴做好审核评估工作。三是做事要讲究方法,重在落实;分清主次和轻重缓急,增强工作的计划性和条理性,提前谋划,加强督查,做到一项项推进、一件件落实,确保审核评估工作落实落细,有成效。

会议传达了学校暑假第一次教育教学会议以及科研工作调度会议精神,还研究部署了学科专业建设、本科生导师制、新专业申报和“微专业”申报等工作。(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