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学院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宋克慧巡听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体学习
2022年07月14日  点击:

713下午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次集体学习商学院党委书记曹文明主持,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校党委书记宋克慧及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肖中云列席巡听旁听。

 

会议重点传达和学习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五次集中学习会议精神,曹文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学院副院长朱纪红和党委副书记赵晓军分别作《强化意识形态引领,提升应用特色学科建设水平《立心立魂,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的中心发言,各自结合学院发展及分管工作深入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中心组其他成员依次作研讨发言。学院院长王小兵分享学习心得,认为一是准确把握国际形势,维护安定团结的局面;二是要抢占文化阵地,深入挖掘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三是要构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科体系、话语体系。

 

校党委书记宋克慧肯定了本次集体学习开展效果,认为本次集体学习与学校对标对表、过程严谨,能结合实际,效果较好。他指出,一是要在会前做好意识形态研判,会上围绕解决具体问题开展研讨,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性和敏感性;二是要加强重点领域管控,切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三是要加强阵地建设,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四是提高应对和防范意识形态风险的能力,增强斗争精神,切实维护意识形态安全。

 

曹文明作总结讲话,表示要全面落实宋克慧书记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进一步加强中心组理论学习,全面推动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