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女工家园 > 巾帼风采 > 正文

关于开展湖南工学院三八红旗手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3-28 打印本页

湖工工字【2022002

各分工会: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会精神,创新思想引领,彰显改革成效,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大力宣传在学校事业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女职工,进一步凝聚巾帼力量,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积极投身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大局,为共同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校工会决定评选2022年度湖南工学院三八红旗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在湖南工学院工作二年以上的在职女职工。

2、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具有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和高尚的职业道德、良好的精神风貌。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3、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具有“自尊、自信、 自立、自强”精神,品德高尚,甘于奉献。

4、爱岗敬业、勇挑重担、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在本职工作中创造出一流业绩、作出突出贡献,典型示范作用明显,得到群众广泛认可。

5、积极参加学校和工会组织的活动。崇尚文明、传承美德、弘扬新风,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和谐发展作出贡献。

二、评选方式

1、各分工会根据评选条件,严格审核把关推荐对象的思想政治、师德师风和工作业绩等方面的表现,按分配名额将分工会三八红旗手候选人推荐到校工会;

2、校工会女工委员会组织对各分工会推荐的湖南工学院三八红旗手候选人进行评审,拟定湖南工学院三八红旗手建议名单,报校工会委员会审定。

三、材料报送

1、报送时间:各分工会于2022410日前报送。

2、报送材料类别(纸质档与电子文档):附件2《湖南工学院三八红旗手登记表》,优秀事迹材料1000字以内并附相关佐证材料。

3、材料送交综合教学楼911刘艳(67678),电子文件发其邮箱602101926@qq.com.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学院委员会

2022328

 

关闭


版权所有@胡工学院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学院委员会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华路18号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