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女工家园 > 女工工作 > 正文

建功十四五 巾帼展英姿 奉献新征程——致全校女职工的一封信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3-07 打印本页

全校女同胞、姐妹们: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姿。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我们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里,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向全校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过去的2021年,学校站在“十四五”事业发展的新起点上,以“改革发展”为主线,各项事业稳步推进,展现了新变化,创造了新成就,续写了新篇章。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体湖工人戮力同心、奋勇拼搏,在快速高质量发展征程中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快速发展,取得重大进展和历史性突破,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持续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广大女职工以高度的事业心奋发进取,积极投身到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分不开,与广大女职工以强烈的责任感,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充分发挥女性在学校工作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分不开。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发展建设至关重要,要力争每一步迈准迈稳、迈出新气象、迈出新成绩。使命呼唤担当,奋斗创造未来,建设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是我们为之奋斗的目标。习近平总书记说“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逐梦之路,惟有奋斗。希望广大女职工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信心,鼓足劲头,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以行动建功新时代,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让我们携起手来,勇担使命,奋力开启新时代教育现代化新征程,共同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湖工答卷,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一封信笺,顺达问候,一份祝福,敬呈心意。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湖南工学院再创辉煌!祝福全校女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幸福美满!

                                    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202237

 

关闭


版权所有@胡工学院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学院委员会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华路18号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