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 “湖工苑”业主信息进行确认的通知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5-19 打印本页

“湖工苑”业主:

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教职工住宅楼项目建设遗留问题协调工作领导小组及协调办通过艰辛努力,得到了衡阳市政府、珠晖区政府及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湖工苑”房屋产权办理事项已完成了项目认定工作,即将进入下一步办理程序,需向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提供权证办理业主名单。因时间久远,第一次购房登记业主发生变更或转让情况,现对“湖工苑”业主信息进行最后确认,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未存在转让情况的业主,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到现场签字并确认。

2、存在转让情况的,原购房人和现业主,双方带身份证原件复印件、转让合同原件复印件,现场双方签字并确认。

如不能亲自到现进行确认的,可以委托他人办理,需提供双方签名的委托书和身份证明。

现场信息确认的时间:2022520日—23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地点:湖南工学院教学大楼910办公室。如不进行信息确认,引起的信息不一致或错误,后果由购房人自行承担。本次业主信息确认后,不再受理业主信息变更请求。如需变更,购房人自行与衡阳市相关职能部门进行联系办理。


湖南工学院

2022519


关闭


版权所有@胡工学院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学院委员会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华路18号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