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职工活动 > 正文

关于举办湖南工学院2023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的通知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9-14 打印本页

各分工会: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彼此间的交流,营造融洽和谐、积极进取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工会定于9-10月份举办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校工会

承办单位:教职工气排球协会 衡阳天天体育产业有限公司

二、报名时间、方式

2023年9 月 15 日— 9月20 日

请各分会将报名表纸质版盖章后交孙柏顺老师 (联系电话63156) ,电子表发送至邮箱:191882320@qq.com ,各队负责人于 9 月 22 日下午三点到教学大楼1016开协调会。

三、比赛时间

2023年 9 月 26 日起(每天下午540开始)

四、比赛地点

体育馆

五、参赛办法

1.以分会为单位组队,离退休党委单独组队。

2.参加资格:参赛人员必须是本校教职工且身体健康。

3.参加人数:各分工会限报一队,限报运动员,领队、教练共12人。

4.排球专业老师谢绝参赛。

六、竟赛办法

1.上场比赛的5名运动员中至少有2名女性。

2.根据参赛队数量进行分组,每小组取前两名,之后进行第二阶段交叉。

3.采用中国排球协会审定的《气排球竞赛规则》(2020版),网高2.00米,场地规格12m×6m

4.比赛采用三局两胜,每球得分制。每局需领先对手2分方为获胜,前两局为21分,第三局为15分(其中一队获得8分时,两队交换场地,不休息)。

5.前两局比赛,每局允许请求2次暂停,第三局只有1次暂停机会,暂停时间为30秒,5次换人,每次所换队员不受“一对一换人”限制;局间休息均为2分钟。

6.比赛名次排位办法

1 计分方式: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弃权一场为0分。积分高者排名在前。

2)如遇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同时,采用以下办法决定名次:先比较Z值:Z=X(总得分)Y(总得分),Z值高者名次列前。如Z值相等,则比较C值:C=A(胜局总数)B(负局总数),C值高者名次列前。

七、奖励

比赛取前八名及优秀组织奖(1名),给予一定奖励。

八、注意事项

1.服从裁判员的判罚,尊重裁判、尊重对方,不得与裁判员发生争执,如有意见可向组委会提出申诉。

2凡弄虚作假,冒名顶替者,一经发现,取消其全部比赛成绩和参赛资格。

3.在比赛期间凡出现罢赛、打架、辱骂对方或裁判、不服从裁判员判罚,将取消该队比赛资格。

4.每队要求提前进入比赛地点,准备比赛。在规定比赛时间开始后15分钟之内球队未到场或不足5名队员时,判比赛因弃权告负,并在积分记为零分。因故不能参加比赛的球队须提前一天提交申请至组委会讨论是否择日再赛,讨论不通过则按弃权论。赛后要求双方队长签名。

5.严禁使用鱼跃和滚翻动作接球,谢绝有心脏病和高血压等疾病的职工参赛。

九、本规程的解释权为校工会

校工会

2023年914日

 

 

关闭


版权所有@胡工学院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学院委员会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华路18号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